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
Stewards Pooi Tun Secondary School

本校自九七年已加入由教育署舉辦之「服務承諾計劃」,致力發揚以市民為本的服務精神,
成績理想。今年本校將進一步提供優質教育服務,落實承諾,並臚列於下,供家長或公眾人士
參考。倘若閣下對下列承諾有任何意見或查詢,歡迎向本校教職員反映。如有需要,閣下亦可
致函或約見校長提出申訴,本校必迅速及公正地處理閣下之口頭或書面投訴。

地址:九 龍 鑽 石 山 斧 山 道 162 號 
電話:2326-5211 傳真:2320-1344 
網址:http://www.pooitun.edu.hk 電子郵箱:info@pooitun.edu.hk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七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 
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半

I. 資料提供 / 查詢

接聽電話:本校職員會在辦公時間內盡快接聽電話。如因線路繁忙未能及時接聽閣下電話,懇請耐心等侯或留言待覆。

到訪來賓: 到訪本校之家長及公眾人士在進入校門十分鐘內有職員接待,並跟進到訪事宜。

回應查詢:(i) 在一個工作天內簡覆口頭查詢或投訴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ii) 在七個工作天內回覆書面查詢投訴。

 II. 聯繫家長

學校資料:每年印制一本介紹學校的資料單張及最少一份校訊,派發予學生家長及有興趣認識學校之人士。

校務校政: 每逢月初派發「培字通告」給各家長匯報校務或徵詢家長對校政的意見。

家長活動:每個學年安排不少於五項供家長參與之活動,促進學校與家長溝通合作及最少一次班主任家長面談時間,讓家長了解子女在校進度及表現。

學生活動:在舉行活動前最少三個工作天,將有關消息通過學生手冊知會家長。唯遇特別情況,通知時間可能會稍短。

家課政策: 每年制定並檢討家課政策,為學生安排適量的家課。

學生缺席:學生無故缺席,校方即日致電學生家中了解情況。學生如因病需留家休息,請於早上九時三十分前致電回校請假及辦理有關手續。

學生早退:學生因病早退,處理方法有二:

(i)  低年級同學(中一至中三)致電家長,由家長接送。
(ii) 高年級同學(中四至中六)致電家長,由家長接送或得家長同意讓學生自行回家。

滋擾意外: 若學生遇到任何壞份子滋擾/意外,校方確保第一時間通知家長,並尋求警方
協助;如有需要,校方將安排職員陪同學生到醫院就診。

違規事件:若學生嚴重違規,校方將知會家長或監護人有關詳情,確保學生得到全面照顧。

緊密合作:本校歡迎家長與本校之職員及駐校社工討論有關子女事宜。 請以寫信、傳真或電話預約會晤時間。

III. 服務環境

  1. 確保校園整潔安全美觀。 
  2. 提供有效率和有禮貌的服務。 
  3. 監察上述各項服務表現,並作出改善。
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
地址: 九龍鑽石山斧山道162號
電話: 23265211
傳真: 2320134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