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
Stewards Pooi Tun Secondary School
2014 應用可再生能源設計暨競技大賽
比賽類別: 學術
日期: 2014-11-01 (星期六)
性質: 校外舉辦
負責人: 黃育金副校長

活動目的:透過比賽,學生嘗試應用太陽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科技,設計、製造及測試模型車及風力發電模型。

活動簡介:早前在香港科學園舉辦的「2014應用可再生能源設計暨競技大賽」,本校共派出4隊中三及中四的學生參賽,參加「太陽能模型車大賽」、「手搖發電機超級電容模型車大賽」及「風車發電設計大賽」,由於參加比賽的隊伍數目眾多,當日戰況激烈,由早上初賽比賽至旁晚的決賽,本校學生4D李綺琳、3D譚妙莎及3D丁心怡的組別撃敗眾多對手,勇奪「風車發電設計大賽」組別的亞軍。

亞軍
3D 譚妙莎3D 丁心怡4D 李綺琳
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
地址: 九龍鑽石山斧山道162號
電話: 23265211
傳真: 2320134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