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
Stewards Pooi Tun Secondary School

政策
高中有兩組學生以英語修讀數學,一組學生以英語修讀物理、化學及生物。中一至中二各班以英語教授數學及科學;而中三有一班以英語教授數學及理科科目。

理念
由於數理科目的性質及詞彙多以英語為主,因此以英文教授數理科,有助學生日後在升學及就業上與國際社會接軌。而人文學科之教學內容多為本地素材,而教學亦較為著重高階思維訓練,因此,人文學科以母語教授可提升學生學習興趣及動機。

支援
英文科透過校本課程,多元化的延展活動及拔尖補底的措施,加強學生的英語能力。
藉英語日、英文週、English Café、2 minute English及英語廣播節目等,強化學校語境。
藉跨學科語文學習活動(LAC及RAC),增加學生接觸英語的機會。
藉校本拼音課程,提升學生掌握英文字彙的能力。
於暑假安排加強課程,以協助他們適應用英語學習數理科目。

 

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
地址: 九龍鑽石山斧山道162號
電話: 23265211
傳真: 2320134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