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
Stewards Pooi Tun Secondary School

林佩儀校長

(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;香港中文大學教育碩士;
香港科技大學文學碩士;香港大學教育文憑;
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(國際商業))

愛的教育中,孕育具聖靈果子的下一代

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。

腓立比書 2:15-16

培敦中學創立於1974年,我們一直堅持以基督的愛為本,透過推動生命教育,讓每名學生成為能效法基督、具品格、自主學習能力及自信的終身學習者。

當耶穌基督於聖經中提醒我們,「耶和華不像人看,人是看外表,耶和華是看內心。」(撤母耳記上16:7),我相信每名學生也是獨特及具潛能的。儘管學習模式和性向不同,但在著重品格發展、尊重個性、充滿關愛、融洽有序的學習環境中,也能讓他們在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六方面得到全面及均衡的發展,發揮潛能,成為社會未來的棟樑。

二十一世紀是創新及資訊年代。科技的發展使我們的生活富裕及舒適了。但與此同時,年青人卻需要面對比我們更複雜的成長環境。社會上充斥著扭曲的價值觀及人際關係薄弱等問題,令他們難以鼓起勇氣,面對人生挑戰。然而,學校師長是年青人成長的同行者。學校提供發展平台,在我們的言教及身教下,年青人不斷嘗試、發現及肯定自我。縱然在生命中偶有挑戰,但憑著愛、關懷、分享及陪伴,他們能從生命影響生命中學懂感恩,建立對學習有追求、對人生有期盼的態度。在不同的學習經歷中試煉成長,結出忍耐及良善的果子。

期望大家能從我們的網頁中對培敦中學認識更多,與大家並肩前行,為您的子女及香港的下一代締造優秀的教育園地。

長電郵:principalsptss@pooitun.edu.hk

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
地址: 九龍鑽石山斧山道162號
電話: 23265211
傳真: 2320134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