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
Stewards Pooi Tun Secondary School

歡迎光臨我們的網站:

希望各位能夠分享我們這個籌備多時的成果。同樣是輔導老師,但同學們經常把我們與輔導老師的工作混淆起來,基本上我們是為同學提供有關升學及就業的資料,並提出相關的咨詢服務。當然同學有其他疑難時,我們亦願意與大家分擔。就讓我們看看今期網頁有何精彩的內容。

人氣負責人 想知道我們的資料及學校有多少升學輔導學長﹐便 不能錯過此頁。
創業方案大比拼 讓同學一展身手的好地方
活動剪影 想理解我們本年度的各項活動﹐便不容錯過。
性向測驗 無論見工、見人或見朋友都甘有用
還不阻大家時間﹐速登入各部分﹐讓大家享受資訊網絡之樂趣

 

*新增升學及就業輔導學長及分組名單、活動剪影(警察工作講座)

This page was last updated on 2/9/2019.

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
地址: 九龍鑽石山斧山道162號
電話: 23265211
傳真: 2320134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